公司山东招生宣传组赴青岛市开展招生宣传活动
发布时间:2023-11-27   访问次数:10

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在与山东省各高中的交流合作,积极提高公司知名度和美誉度,吸引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公司,1117-19日,公司山东招生宣传工作组韦晓保教授、侯月老师、林小仁老师赴青岛西海岸新区第一高级中学、青岛西海岸新区胶南第一高级中学、青岛一中、青岛二中、青岛九中、青岛五十八中等六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,为高中生备战高考加油鼓劲



一直以来,公司高度重视与各中学的交流互动。此次山东招生之行,山东招生宣传工作组为相关等校带去了亚洲十大赌博正规信誉网址2023年录取情况的喜报。



在宣传活动现场,宣传组成员和来自以上六所中学的考生和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,广泛宣传了学校的办学特色、专业优势、科研实力、团队力量、面向山东省的招生计划、历年本科录取分数线及位次、就业升学情况等,并就考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。